浅月空蝉_haibara

我只是来打酱油的

日常纠结

我就是个纠结的人。。。

今天点卡就没时间了(对,台服还有点卡),本来打算冲个半年卡拿个船,结果又看到了最新的剧透。

唔,内心复杂。
完全不明白编剧想干什么。
一瞬间又没了冲半年卡的动力。也许还是点卡苟着更合适?

想想看8.0对我来说就是个纠结的版本。

没了爱豆的8.0本来并没有什么上线的动力。
结果公会亲友每天忽悠冰法多强,于是就开始了上线躺尸拿低保的幸福日子。

作为一个联盟,8.0去新地图的起始任务还不错,然而越做越觉得这版本任务很敷衍。
无穷无尽的杀怪任务,甚至是在一个区域反复杀,密集的红名怪,层层叠叠上下交错的地图,都在挑战玩家的耐心。
任务线的安排也是迷。一个地图上除了主线,有很多破碎的支线。没有指引,没有成就。好不容易做完了视线范围内的所有任务(叹号强迫症伤不起),等你坐着客机从地图上空掠过的时候,经常看到不知道怎么又冒出来了新的叹号!

满级以后发现,无论是低等级五人本(普通史诗),还是随机团,甚至于团队本,都提不起兴趣。上版本有橙装的动力,所以无论是世界任务,M0,随机团还是raid,都抱着抽奖的心态去,动力十足。而且也能看见很多抱着同样目标的大腿来carry。这版本的这些地方就完全是小号在挣扎了。

剧情不必多说。为了阵营冲突强行降智,最后靠小说作者来圆剧情,甚至于背锅也是大开眼界了。

不过也不是没有惊喜。

音乐一如既往的好,个人认为不逊于任何一个版本。有那么几天上线的动力就是去伯拉勒斯听bgm。。。

被人诟病的海岛我也觉得挺好。不用脑、碎片化的时间利用、抽奖的宠物坐骑,都让我觉得挺不错。

唔,那么如果考虑到亲友加成,还是直接半年卡来一发?

等等,要是半年卡,是不是说半年时间都没法与跟上教授和副长的步伐了?!我再想想??😂

评论(6)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