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月空蝉_haibara

我只是来打酱油的

餐巾纸上的灵魂画作

台服日久,耽于养老。亲友十数人,大米翡翠,勇气暗夜,虽无进度然而其乐融融矣。

有一鲜肉,善于作画。常将毒瘤历史留于纸面,神形兼备,多有细节而令人会心一笑。

既通暗夜,又有一佳作问世,故而留存于此,以备查阅。

总之就是我们公会的小鲜肉@茄子 同学,给公会的大家画的图啦~~


 茄子同学开场掉到了台子下。。躺尸过了祖师爷(为了表彰他这种宁可自杀也不打BOSS的精神,祖师爷赐给他两条套装腿)~遂留图纪念~

PS:太后(神圣牧)的苍蝇拍、老板娘(奶骑)的锤子、茄子自己的弓、华姐(就是我,法师)的法阵(其实我开的是分身23333)、不用说都知道是谁(熊坦)的月牙、瞎子的眼罩、祖师爷的斗篷等等细节受到了一致好评。。


之前茄子同学也画了好多。

比如:


无常艾萨拉10,我们的熊坦喊着:上去怼!然后身后留下一群小怪没拉。。。


比如:


暗心,我们的奶德被BOSS沉默,开场秒死。大家还在开心的怼BOSS。。过了一会才发现,咦,奶牛怎么死了。。


比如:


我会主坦,团队RL,熊坦的单人照片。(由于艾萨拉一篇把熊坦画的像野猪,于是重新细节了一次!茄子表示:这次肯定不像野猪了!)


所以。。。。每天跟茄子打本然后花式躺尸花式灭团,已是我会乐趣之一。。灭了不要紧!明天有更新!


所以有妹子要来一起玩嘛~~灵魂画师带你装逼带你飞!


评论(4)

热度(2)